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頭髮


  XD!

  終於,鼓起勇氣去剪了頭髮。


  從寒假到現在,第一次剪頭髮@@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中午過後,天空下起大雨,

  原以為計畫又要被打亂,

  幸好,三點之後,太陽公公出現,

  準備出發!!!


  可愛的小妹幫我洗頭、按摩,舒服~

  最近肩膀僵硬,剛好按一下,good!


  老闆問:你要剪怎樣?

  我說:不知道耶,很沒型,隨便你剪。

  老闆:那,可以剪短嗎?前面也是。

  我:ok啊!都可以,我沒差。


  就這樣,瀏海再度出現,

  想當初,第一次剪瀏海就是上次寒假,

  也是同個髮型師,不過那次撐沒多久,

  我就自動把它撥到邊邊,而這次,

  效果跟上次不同,希望,可以跟著我很久,

  只是,本來剪好很長的瀏海,在眉毛那,

  沒想到出了店,騎車回家,爆炸,

  我的自然捲出來作祟,瀏海頓時變很短,

  阿宇笑個不停



  不過,對於這個髮型,我自己倒是覺得ok啦!

  後面變很短,原本頭髮超長,畢竟那麼久沒剪,

  現在大概到肩線,且層次很高,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a


  

  
   我好sad,阿修餵養的小貓兒,唯一我較熟的那隻,

    叫做wii(短尾,台語)的小貓兒就在剛剛,

    被隔壁的嬸嬸A到,天啊,一定很痛,

    修和宇都有看到,小貓兒被輾到後,

    急衝衝的跑去廟旁的草叢,
 
    接著,慘叫幾聲,就一動也不動,

    不會吧!真的超喜歡牠的,因為牠很乖,

    總是在旁觀望,也不會像黑貓一樣叫不停,

    希望,牠,一路好走。


    別了,w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