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結束


好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台灣非常不平靜




阿扁的事

每台新聞都在報

而且是不停不停的報


而前幾天830的嗆馬

在電視裡卻只是曇花一現





雖然我的政治立場偏綠

但不代表我認同阿扁所做的一切是對的

既然他有犯錯

該辦的還是要辦

只是嗆馬不代表挺扁

太多人搞混了




自以為挺綠就等於贊同阿扁的所作所為



這樣我們跟藍丁丁有差嗎?



我們並不會一味的替自己人說話

而是用客觀的角度在看待




這就是我的政治觀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對的事當然繼續做下去

不對就必須修正改過

唯有如此

台灣才會更進步







830那天

雖然無法一同走上街頭

但是看著台灣派部落格的各位網友

每個人精采的照片精采的網誌

心情還是不禁激動起來

這就是愛台灣




照片中

不分男女不分老幼

大家所共同堅持的就是一件事



我們要生活




在選前長篇大論的兩位先生

選後卻是畏畏縮縮

只會作秀不會做事

承諾的一切只是屁

已經上任一百天了

哪一項是真的做到了?

請不要再做縮頭烏龜了

實在很可笑











兩個多月的暑假又告一段落


選完課


新的學期也要展開






回首這兩個月

計畫趕不上變化

很多行事曆上該做的事沒做

沒有計畫的卻都做了@@




這就是人生










阿修阿宇再度離家讀書



一個人的生活又開始了






是該為將來打算了


不能繼續盲目下去




再一年


就要離開學校了


什麼都不會的我



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呢?




我也不曉得



拼就對了








話說

最近和小花去燙捲捲

變成爆炸頭藍藍路@@





而且好多高中朋友要去畢旅

那我們的畢旅呢?




真想出去玩





阿茗要去泰國

小花要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洧洧要坐麗星郵輪去沖繩



那我們呢?



對了,紀念品別忘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