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DYU】1025


1025


是大遊行的日子



我卻快活的跑去吃火鍋








早就有約了


而且很不秘密



科科



我都懂你們的


是不?!









徠圍爐

今天去吃的火鍋店


大滿足


酸菜水餃不錯吃

抓餅也不錯


麻辣火鍋湯頭更是棒






科科



店員長得像方文山


我笑了



對面桌的小妹妹很可愛


我也笑了


續攤的85度C


揭露了今天吃飯的目的






祝我生日快樂


祝小宇生日快樂




雖然日子都還沒到







但提前慶生是一定要的!


因為這是我們這團的習慣







謝謝大家










遊行開始了



老實說我很懊惱





從三月敗選到現在


我還沒走上街頭過






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

總是會因為什麼事而無法成行







我還是一個躲在電腦後面的阿宅

期待著哪天一起上街頭





大聲喊出我的訴求






希望那一天可以很快到來






我已經無法忍受這世界






聽著偏藍的人說著他們的看法

我總是覺得很不服




因為他們好傻好天真

什麼都不懂


無知的令我害怕







為什麼這個世界要變的如此荒謬?



可悲






忍無可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