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遊記】澎湖-古蹟、名產Day4



090602


照樣一大早吃早餐


香亭土魠魚羹好美味

  
今天是馬公古蹟之旅和名產之旅


8點第一站


外婆的澎湖灣
 

毋忘在莒 

張雨生故居 

來到這,看到這一切

聽著"天天想你",有點鼻酸和心酸 

潘安邦舊居 


順承門 

舊郵局 

警察文物館 

天后宮 

四眼井 

萬軍井、施公祠、摸乳巷



然後喝了正港檸檬汁 

買了干貝醬、XO干貝醬、黑糖糕、魷魚絲


尋找我弟說的仙人掌餅乾

問了他的在地澎湖同學(好人)

原來叫做"酷酷餅",到底有多酷

找了好多家才找到



接著跑去中興電影院旁吃牛肉麵

炒麵超好吃的



然後提著行李和名產


還了機車踏上歸途

回程是搭今一之星,好大好漂亮好穩


紀念品和名產 












結論


第四天好鬆的行程

時間多到爆,不知要幹嘛

不停試吃名產




前三天很緊繃

最後一天"鬆"











大結論



我不喜歡當黑人

但總是會迫不得已變黑人


生理累、心裡更累

心理無法支撐生理

四天來心裡生理不斷糾纏


好煩喔




不過澎湖是好玩的是有趣的

只是要看跟什麼人一起玩

也要看是安排哪種行程



還有自豪的是


我是澎湖人


不僅僅是認得去歐船長的路

應該說大路小路都熟透透了

連皮膚也黑的像澎湖人了

而且在船上浪很大我都覺得很舒服

但一下船我就好暈喔

小雯說是陸暈= =




真希望自己真的是澎湖人

有點愛上澎湖毒辣辣的太陽了



今天的台灣,很悶




(六人大合照需等待阿電的類單眼相機上傳照片)


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

終於弄好照片打好遊記

眼痠手痠全身痠



誇張的是第四天還沒中午

我的4G記憶卡就爆炸了


害我囧翻了







1 則留言:

  1. 員林來回新營火車票約400
    新營火車站到布袋港約150(單趟)
    布袋港來回澎湖船票約1900
    三晚民宿約1200
    夜釣小管500
    四天島上機車+七美望安船票機車+
    吉貝船票機車水上活動是1900(旅行社包行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