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好久



好久不見


好久沒聊天


好久沒說話


好久沒打招呼


好久沒有消息



好久好久好久




過的好嗎?!

我親愛的朋友





對於後來的自己

呈現放鬆放肆狀態


感到不安不悅不爽不開心




誰要救我


我好宅

我好悶

我好無聊

我好悠哉



我是不是

好久好久沒有充實自己了

我是不是

好久好久沒有正視自己了




唉唷

雖說這樣沒什麼不好

但似乎也沒有哪裡好耶



囧囧囧



不僅是宅透

更宅爆了


唉唉






臉書噗浪無名網拍外加ptt


哭哭





該死的

我好糟蹋時間

我好糟蹋自己



Oh My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