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信任



雜亂無章的


一席話打亂了一潭池水








突然間覺得



朋友


不是那麼一回事



信任


也不是那麼一回事





莫名的覺得被背叛

莫名的覺得想大叫







是怎樣


他都是對的嗎


他的所作所為都是對的嗎



為什麼明明知道了

卻還是包庇著他

隱瞞了一切

說著一些言不及義的話來敷衍




有些事有些東西不是隱藏就是對的

說開了或許我會好過些

但欺騙真的真的是我最討厭的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是真的信任




但是卻這樣默默的被出賣被背叛

是這樣吧


我的解讀沒錯吧




該不會"朋友"

又是我的自以為嗎




真是可笑又可悲





我很可笑嗎?


我不知道




不過

可以肯定的是


我很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