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歌】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最怕突然聽到妳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
.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你,那年的我們開心的笑著,

如今,大家卻沒了聯絡,有著的只是FB或MSN裡空蕩蕩的

欄位。


  今天看到你更新了FB,懷念起那年悠哉打鬧的我們,上

課聊天、說話,下課打球、玩耍,放學吃冰、逛街,好幼稚好

幼稚,卻又甘之如飴,因為這就是小鬼的人生吧!


  可惜,越長越大,卻也漸行漸遠,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和

新的朋友圈,然後就忘記當年的快樂,也忘記了怎麼開口聯絡

,因為一切都變了,不再是熟悉的對方,不再是熟悉的我們,

而且,也回不到過去了,留下的盡是惆悵與想念。


  你呢?你們呢?還記得我嗎?還記得那年開懷大笑的我們

嗎?還記得總是很團結的我們嗎?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們。


  我會一直深深記在腦海裡,永遠不會忘。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