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食記】員林-九重粿



  員林小吃:九重粿


  電話:04-8311030



  這家算是很有名的,因為我在食尚玩家有看過,
而且好像很多人推薦,所以算是慕名前去試吃。

是兩夫妻在經營的小店家,
招牌就是九重粿和大腸(米腸),然後還有熱湯。

九重粿,顧名思義就是九層的粿嘛,應該是這樣
反正就是一層油蔥一層粿製作出來,
點餐後,老闆會先煎過再淋醬料後上桌。

醬料也是油蔥做的,很香!

這樣一盤是綜合的,50元,
單點九重粿和單點米腸都是40元。

米腸的皮煎的脆脆的,吃起來很香,可是有點冷
導致皮有點韌性,而九重粿呢,單吃完全沒味道,
連一點油蔥味都感覺不到,蠻傻眼的,
不過醬料真的很棒,甜甜的不鹹,
可是就會變成有沾到醬的才有味道,沒沾的部份就是無味。

  總之,我覺得這是家很普通很普通的店,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好吃,
不過我想我大概不會第二次吧!
因為實在是比我阿嬤做的蘿蔔糕還難吃。

(個人覺得啦!就很普通的味道!)
(但對別人來說,可能就是很美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