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LOMO】VIVITAR-開箱、卷壹分享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

我也跌入了燒底片這個大坑




其實早在很久很久以前,約莫幾年前吧

就很想買台底片機玩玩了

但意外發現了數位的LOMO相機VQ1015

便先買了它

結果,突然前陣子瘋狂在看LOMO板

發現還是很想要沖洗底片那種期待感

便決定還是敗一台底片機玩玩


因為畢竟是新手

所以挑了入門機VIVITAR


一決定要買就馬上上網下標填單出貨


快速的收到相機
我買的是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網路上看到的同款類型都是VIVITAR

差就差在右下角的圖案和名稱而已

其實功能都一樣,但價錢還是有差

右下角的松鼠圖案很可愛

放底片其實比我想像簡單

本來以為沒那麼好放進去



結果買了它後,竟然快速的拍完第一捲

自己都嚇到了

不過就是很瞎的亂亂拍



其實是知道上週六要去costco後

便決定去那沖掃底片,所以才快速拍完

因為價差太多了

costco沖掃才65元,我家附近要150元

而且又因為第一捲真的就是隨便拍拍

所以想說去costco洗看看

幸好都還ok


而且手指頭完全沒有入鏡真是好險


然後還買了6捲回家放





VIVITAR是陽光機喜好大太陽

陰暗的室內拍出來就是黑嘛嘛

但其實陰天拍出來還不錯,沒想像中的暗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亂拍照了
第一張很特別,我很喜歡

貓兒在樹下乘涼

蒜頭在做日光浴= =

 鹿港天后宮看熱鬧(那天完全是陰天)

 進香團好多好多

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超疑惑,因為也不是晃到




總之,有了VIVITAR好開心

希望我的卷貳卷叁會有好作品而不是隨便拍拍了


然後再來挑戰進階版的LOMO相機



底片是FUJI X-TRA 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