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轉身之後



以為自己早就忘記,但無意中翻開了時光寶盒,
看到了親手寫下的過去,還是記起了那些往事。不久前的往事。


我想,很多年以後,有的不會是難過而是微笑置之吧!

     
MSN和FB的刪除,雖然意外但還是接受了,
不接受又能如何?問過了卻沒答案,我也無所謂了,
就這樣吧!就算了吧!會過去的!只是時間而已!


猜測過是小事,但沒把握!
說不定你覺得我做的是大事
你們和我之間可能有橫溝吧,無法跨越!
我知道我努力了,也盡力了,這樣就夠了。


在你們轉身之後,我不難過,
只是很痛,朋友都不是朋友了。


現在,一年了,我已學著釋懷,我也已經逐漸淡忘,
為如今的我,眼中的你們已經微不足道了,
畢竟都不是朋友了,不是嗎?


忘了這一切吧!在這篇之後,我不會再試著去做些什麼了!

       
祝你們 平安健康!大家都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