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九把刀的這本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從紙本躍上了大螢幕,從文字變成了影像



上映第二天,就跑去看了

進場前深深的期待,出場後滿滿的感動








柯震東的「柯景騰」、陳妍希的「沈佳宜」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描寫青春、熱血,屬於那些年的回憶

我也有過的那些年,我也有過的美麗記憶

雖然我無法如九把刀一樣用書用電影呈現出來

但至少,那些年,我走過了,也深深的留在心裡

這就夠了






經由這部電影,我知道我也錯過了

錯過了那些人、錯過了那些事、錯過了那些夏天

但,遺憾也讓這部電影補齊了,心,滿滿的,真的

我知道,我不想再錯過,我知道,我該提起勇氣


希望,我可以做到!那些年,我們真的存在過!










這個夏天,一定要看的電影

這個夏天,沒看會後悔的電影



這個夏天,正在持續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