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記憶】365天 = 一年



       (內有告別式會場照片,不喜勿入)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一轉眼,到了這一天,
農曆10/25,你離開我們的這一天!已經一年了!
還記得一年前的今天,下班回到家,
阿嬤一個人在家等著我,爸和媽還有姑姑們在醫院陪著你準備回來了,
一得知這個消息的我,頓時眼淚先落下,
但還是要先安慰阿嬤並通知修
就在爸打來說,葬儀社的人等等會來幫忙整理房子,
我真的崩潰的大哭,卻還是假裝堅強。


 跟著幫忙整理好一切就緒後,
聽到了救護車的聲音,心都涼了,
什麼你會就這樣離開我們呢?看著護士拔掉你的呼吸管,
大家哭著喊你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你受了這麼多折磨最後還是離開了,
20天沒有進食還被折騰的不成人形的你讓我好心疼,
阿公,你知道嗎?
我們真的很心疼你在醫院度過的那些日子。
 



一年過去了,上週六在師父選好的時間幫你做了對年,
但真正的一年其實算是今天吧,
所以才決定在今天打篇文章思念你一下!

宇和修開始工作幫忙賺錢養家了,你不用擔心!
阿嬤也開始活蹦亂跳到市場走走看看了!
爸和媽也都一切安好!我們都過得很好!希望你也是!

就算你已經離開了,你還是永遠在我們心中,一輩子!

阿公,我們都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