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態度







某個夜晚

朋友突然來訊說要問問題,而且非要用電腦才行

叫他先說出問題再決定自己是否開電腦


結果還是拗不過,一樣打開了電腦



問題沒有正確的答案,但是我花費了一些時間去試

也上網查了一些別人的意見



不過通通被否決了



而且這樣的幫忙過後,得到的卻是被酸說:不會就說不會

但重點是一開始我也沒說我會

我只是先請對方說出問題,然後如果我會當然會盡量回答

真的不會我能怎樣,試也試了得到的是啥



如果這就是請求人家幫忙的態度

那我想,道不同不相為謀,就不送了




努力想要幫忙卻還要被酸態度差

顆顆,那您還是自己來吧,加油喔(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