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是很臨時的約

但你們還是很有義氣的來了



誰叫我明明本來有約而拒絕了你們

結果又變成我被放鳥再來約你們



看來,果然生日就是跟你們一起過的緣份XD


不過還是要感謝賴先生放行張阿茗

讓阿茗非常有人性阿顆顆

雖然曾花花沒回來,但心意我感受到囉!



說真的,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

有這樣的緣份真的不容易,也謝謝你們的包容

包容我的毒舌壞脾氣還有我的無厘頭


很開心今天和你們聊了好多好多!


每次聚會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從11點聊到快15點!

感覺店員們都變臉了XDDD



也要感謝很多人

你妳你和他她他的祝福


雖然沒有你也沒有他




但,我還是很高興的




感謝大家LINE+FB還有電話的祝福


我今天很快樂!



有你們真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