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Hi,2014


Bye~2013
Hi~2014


時間飛快的,一年又過了

很多人事物在這一年裡也都改變了

很多好同事離職了,組長也離職了
頓時覺得自己有點孤單

但是,時間不會因此停下
一樣必須勇敢認真的走下去


雖然很多事變了,但也很多事都沒變

阿嬤一樣一個人孤單的待在家
孤單的等著電話響起
卻也孤單的什麼都沒等到

她只是想著那些不聯絡的人
為何不想想這些待在身邊的人
又或者是那些會關心她的人

這真是道難解的習題啊!


只是常常會想
希望大家不要又等到失去了才感到後悔
這樣也只是徒然,每個親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多用點心思,好好把握吧!
我也只能珍惜我現在還擁有的


2013,不會是最難熬的一年
但一樣是很多事情都必須自己摸索的一年


現在和家人已經可以非常自然的談到爸了
可以像在聊今天天氣多好一樣的自然
可是常常還是帶著遺憾的口吻說著
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
但就真的一切都不可能了
失去就是失去了

所以大家還是趁能夠盡孝能夠做什麼事的時候
多點努力吧



2014

該做的事情好多
該堅持的地方也好多

希望我可以堅定的撐下去

遇到挫折可以繼續前進
遇到卡關可以繼續衝刺
遇到叉路可以做對選擇

加油,我相信我可以
我相信大家也可以


2014,Fighting!希望這是大豐收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