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Says】再見,金鐘鉉




從昨天看到新聞之後,邊流淚邊不停刷最新消息
完全不敢相信,而且官方一直未有說明
便還偷偷藏著一絲絲期待,會不會是假的
沒想到,晚上10點多還是看到了SM發出的官方聲明

鐘鉉,真的永遠離開了。

他明明才27歲啊,這麼年輕這麼有才........QQ

早上起來看到了鐘鉉親辜NINE公布的遺書
又不小心淚奔了!
原來,鐘鉉活的這麼痛苦啊~
只想對鐘鉉說:你辛苦了,謝謝你~
帶給我的少女時代很大的安慰啊~
好後悔沒有去過閃閃的演唱會,只能聽著以前的歌回憶你了



遺書內容如下:

我從裏面開始出了故障.

一點點啃噬著我的抑鬱最終將我吞噬.

我無法戰勝它.

我厭惡我自己.斷開的記憶抓住我,不管怎麼對自己說要打起來精神來,也找不到答案.

被堵住的呼吸如果無法通開,還不如就此停止.

我曾問誰能對我負責.
只有你.
我只是孤寂的一個人.
說結束的話很容易.
但結束很難.
一直以來都活在這種困難中.
也說過想逃跑這樣的話.
是的.我想要逃跑.
從我自己.
從你.
問那裡的人是誰.說是我.還是說是我.然後還是說是我.
為什麼總是丟失記憶.說是因為性格.原來是這樣.原來最終都是因為我.
希望你們能發現,但誰都不知道.因為沒有真正的遇到過我,所以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問為什麼要活著.就這樣.就這樣.大家都是就這樣活著.
如果問我為什麼死了,我會說是因為累了.
煎熬著苦惱過.但沒有學過將無止境的痛苦轉換成喜悅的方法.
痛苦只是痛苦.
說著不要這樣,緊緊的催促著我.
為什麼?我為什麼都不能按照自己的內心結束呢?
說讓我找到為什麼會疼痛(生病)的原因.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我因為我而疼痛(生病).全部都是因為我,因為我的無能.
老師想聽到這句話嗎?
沒有.我並沒有做錯任何事.
用溫和緩慢的聲音責怪內向的性格時,醫生想的太簡單了.
為什麼疼痛到如此嚴重的地步,把這當做一件神奇的事情來看待.比我更辛苦的人們還都好好的活著.比我更軟弱的人們也都還好好的活著.但並不是這樣.活著的人中,再沒有比我更辛苦,再沒有比我更軟弱的人了.
即使這樣也讓我活著.
無數次的想,無數次的問,為什麼非要這樣,答案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你.
想要為了我.
但是請不要再說那些不懂裝懂的話了.
竟然讓我找為什麼覺得辛苦的原因.不是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嗎.我為什麼辛苦.我不能因為那個如此辛苦嗎?需要更具體的劇情嗎?必須要有更多的原因嗎?
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或許不是聽過去就忘了?能戰勝的不會成為傷疤留下.
看來和這個世界碰撞的事情並不是我的份.
看來被這個世界知道的人生並不是我的人生.
原來都是因為這個(所以如此辛苦).因為要碰撞,因為被熟知所以很辛苦.為什麼選擇了這個.很可笑.
堅持到現在真的很勇敢吧.
還需要多說什麼呢.就對我說辛苦了吧.
對我說,做到這裏已經做的很好了,辛苦了.
就算不能笑著送我走,也請不要責怪著送我走.
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