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 星期四

【Story】故事依舊繼續


那個夏天過去了,

但這個夏天仍舊持續著,

屬於我們的夢想也還在遠方等著我們。



記得和你相識在那個夏天的午後,

蟬鳴、鳥叫,拼湊出我們的一切,

馳騁在球上的你,是那麼的意氣風發,

那麼的朝氣勃勃,

讓在一旁觀望的我,看到入迷。

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事情,

也是最讓我後悔的。



為了救我,你無法再站起,

無法再享受奔馳在球場上的感覺,

這一切都是我害的,

但你卻反過來安慰我,叫我不要在意,

但這是不可能的,

我恨自己,也恨默默承受的你──



就這樣,我離開了,

帶著滿腔的痛苦與悲傷,

離開這個有著我們歡笑與淚水的地方。



兩年後,我在電視上看到活躍在球場上的你,

我哭了──哭的徹徹底底。

我知道,你成功了,

成功克服復健的困難。




那個夏天,還在持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