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YLSH】回想

好懷念高中的生活啊...
雖然每次暑假總是要輔導..
但和同學在一起玩的感覺真的很好..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樣..

想念cola的冷笑話..
花花的無厘頭...
小茗的追星過程..
還有1號的猛..
也好久沒看到小可愛.老大.坤伯(超冷笑話)..
國文老師.雅如老師.化學老師.余玲....等...

好想大家喔>///<

那時最討厭回學校了..
討厭考試.討厭上課...
現在卻覺得那是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大家一起耍白痴..
逼問小可愛和老大家裡的事...
拿著假鈔招搖撞騙..
愚人節更是整老師整的不亦樂乎...

放學打排球的滋味更是想重溫一次...
和小貓咪.華N.貞子.小汶.小個..還有別班的同學..
在球場上奔馳..在在令我難忘..

尤其是雜草挑戰失敗...
那天真的很好玩..
大家打的難分難捨...
從放學後五點多打到六點半多..
雖然因此而沒坐到車..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後悔..
反倒玩的很開心..
那些美好的回憶一定會永遠的在我腦袋裡..陪伴著我..

畢業也一個多月了..
但那些畫面卻一直在我腦中出現..

希望未來我也可以再遇到一群這麼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