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我是白癡嗎


呃....錯愕= =
直到剛剛才想起昨天是XX的生日...
但已經過了耶..
我是大白痴..
竟然忘記了..
這下真有趣啊..
其實也很久沒跟他聯絡了...
但因為我生日他有傳簡訊..
所以我一直要自己記得的...
沒想到卻忘了..

嗯...
還是傳給他了..@@
但內容卻很精簡..(不如不要傳)
反正也只是四個字--生日快樂...

記得去年好像也忘記吼..
啊咧..
覺得自己真的不是普通a白痴..
呵呵~

不知道他會不會回傳..
因為真的很久沒互傳了..
我想他或許討厭我吧QQ
大概><

算了...
不要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