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0日 星期六

低潮

對於未來感到很惶恐不安...
不曉得自己是否可以適應大學生活..
是否可以認識更多好朋友...
總覺得交朋友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能夠真正推心置腹的可能沒幾個..
我一直在尋找..
尋找人生中永遠契合的朋友..
我在高中時..認識一群好友..
但我不敢保證自己能夠在大學四年的生涯裡..
能夠像高中一樣認識一堆麻吉的朋友...

而且我覺得友誼好像無法長久..
總是會受到時間的考驗..

我不敢說自己是害羞的人..
但我也不是很開朗的人..
除非到了很熟很熟的時候..
我才會漸漸露出本性..
所以交朋友對我來說好難..
要跨出那一步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像今天..
學校舉辦家長說明會...
但我沒去參加..
就會比別人少了認識朋友的機會..
可是dad和mom沒空..
我也沒辦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