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6日 星期五

有夠背

吼...
兩天的新生訓練..超累...
每棟大樓都離超遠..又是山坡路..
而且跟班上同學又不熟..
真的很痛苦..唉..

然後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下午沒課..和瑩跑到員林去逛..
要回家時..我和瑩到員林火車站..
我要去牽機車..而瑩則是要坐火車..
但我發現...機車不見了..
shock!!
怎麼辦?
看了附近的機車都不是..
很著急..該不會被偷了吧= =+
就在我又憤怒又害怕時..
想說..先去報案好了..反正旁邊是警察局..
結果警察杯杯問我停哪..
跟他說了後..
他竟說大概是被拖吊...
呃...不會吧= =
仔細一看..地上果然有我的車牌號碼..
幸好不是被偷..鬆了口氣..= =

打電話給mom..叫他來載我去牽車..
之後是嬸嬸剛好來員林..便請他載我去..
交了250的保管費和拖吊費..
沒想到還有一張紅單..
天啊..騎不到一個禮拜就拿到罰單了..
這1000多塊大概要自己付了><

明天迎新不太想去..
聽說新生只有19個要去..
而且又是跟別系合辦..
小怪..= =
但錢都付了..也報名了..
希望會很好玩..
也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ㄆ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