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星期三

【DYU】好怪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總覺得很難融入其他人..
而且也沒啥話題好講..

不像高中..
隨隨便便就可以啦的很開心..

我覺得自己算是一個還蠻健談的人耶..
還是話題都不一樣啊..
都不知該怎麼和其他人聊起來..

不管男女生都一樣耶..
還是大家都放不開咧..

我是一個超愛講話的人..
沒人跟我有同樣的話題..
讓我有點困擾耶..
唉..
希望可以快點和班上其他人熟起來..

真羨慕學長姊他們班..
大家感情超好的..
哪像我們..
各走各的..
說不定還有人不知道我是誰咧= =+


今天是社團博覽會..
下午趁空檔晃了一下..
加入彰友會和排球社..
超想打排球的..
但下課後要留下來耶..
不知要練到幾點.= =??
我我我..要打球啦><
好懷念以前每天放學後的排球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