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DYU】充實


  一早趕著上體育課,等到遊園車,

  開心的看著體育老師,慶幸沒有遲到,

  呵呵,有一種滿足感和成就感。


  體育課,上的內容和上學期大同小異,

  不過,老師還是一樣有趣,

  女生一樣少,五個?!哈哈!稀有動物。

  資工的女生好可愛,問我和雯來幹嘛的= =

  廢話,不是上體育不然咧??笑死我了!!


  中午,快炒花枝,貪心的四個人,飲料裝滿滿一袋,

  一共四袋,買了現炒,開開心心到小宇家,

  吃飽喝足,傻眼,飲料還好多,一袋可分四個人,

  還有三袋XDDDD!!!!!!!

  小招也來了!!!!!!!!!!!

  
  電影日,人越來越多,從之前的我、宇、雯,

  現在又多了姿和招,呵呵,聲名遠播。


  「現在,只想愛你」,日本電影,主角玉木宏、宮崎葵,

  原本聽說很感動,看了後,發現,其實很有笑點,

  是一部有趣的電影,而且不感動,有的只是滿滿的難過和惆悵,

  姿、招、雯個個不敵睡意,只剩我和宇,兩人看的不亦樂乎,

  愛上誠人的老實和呆,愛上靜流的天真無邪,

  值得一看,真的!!!!


  15點,要上英聽,可是看完好累好想睡,小宇不想上課,

  兩個就翹掉,只有雯和姿有去,

  結果兩個大白痴,明明就很累很想睡,竟然又看了另一部。


  「博物館驚魂夜」,很久之前就想看的電影,

  可惜一開始還沉浸在誠人和靜流的愛裡,

  後來慢慢融入劇情,男主角,哈哈哈,很好笑,

  博物館的東西在夜晚會活過來,很讚的點子,

  演起來也很難,雖然有些地方霧煞煞,但至少我懂得它的笑點,

  主角為了讓小孩可以認同他,還帶他到博物館見識一下會動的老骨董,

  總之,是一部好片!


  看了兩部片,好累,想想,以後電影日還是都看鬼片或恐怖片好了,

  一直思考可是很累的,說不定又會想翹課,

  呵呵!充實的一天!!!!!!!!

  有很多收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