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SBL】〈╯-____-)╯~═╩══╩═


  原以為昨天輸了一場球,今天可以贏回來,但是,

  這只是做夢而已。


  前三節,想說會兩邊互換領先優勢,所以努力K著漫畫,

  果然不出所料,雙方你來我往,打的似乎很開心?!

  
  第四節,認真看起比賽,信安猛砍三分球?!Why?

  身材佔著那麼大的優勢,卻完全不打禁區,

  讓人看的霧煞煞,不禁覺得他是來鬧的,

  沒對手的意思嗎?!我不懂?!切入籃下有這麼可怕嗎?!

  不斷的在三分線出手,是怕比不過野獸?!

  
  算信安運氣好,至少進了11球,但我想,

  這也只是偶爾的神來之筆,不是嗎?!何必賭三分呢?!

  拿兩分這麼丟臉啊?!全隊海k18個三分球,最後還不是輸了,

  兩分兩分慢慢拿,還不是一樣= ="


  而對於小鼎,有的只是濃濃的失望,

  長髮飄逸,在場上也是飄來飄去,發呆?!恍神?!

  還在想著遙不可及的蕭查某嗎?!瘋了!!!

  
  最後幾分鐘,差距不大,我心裡也不停祈禱可以贏球,

  看著犯規政策奏效,喃喃念著希望緯來投不進,

  果然,真有用,最後8罰只中1,很開心,

  但,罰球不進的籃板,什麼都搶不到,

  中鋒不搶籃板了,好像是放棄一樣,也因施行犯規措施,

  導致後來阿忠、學林、小鼎一一退場,

  認真的學林、阿忠下場,比賽好像是定局了一樣,

  不過後來信安和士淵那兩顆三分球又讓我死恢復燃,

  但,還是輸了,輸了三分,果真是「成也三分,敗也三分」。


  其實今天的比賽,比起昨天來的有張力,而不是大比分的比賽,

  但,小鼎彷彿不曾存在一樣,兩隊籃板相差千里,

  這就是最大的敗因,命中率高也沒用,籃板少,拿球機會少,

  輸球機會也就跟著增大,唉唉,只能說,輸的徹底。


  看著光哥無奈的眼神,有種哀悽,為什麼?!

  我認識的裕隆到哪去了?曾經風光三連霸的裕隆在哪?

  2連敗耶!不該好好檢討嗎?已經不再是獨霸SBL了。


  現在五隊搶4個名額,東森→吳岱豪回來加上湯瑪士,

  達欣→田壘、小四,緯來→桑德斯,台啤→野獸、守正,

  每一隊都有各自的勝利方程式,SBL戰場已經不是裕隆的天下了。



  第四季,誰輸誰贏還很難說,希望,裕隆,可以拿到四連霸!

  因為,裕隆也有自己的勝利方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