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壓力


無言了,

當上大葉板主,

我很開心,

我也希望從中找到快樂。



每天上PTT,

一定先逛大葉板,

看看有沒有人新PO了自介,

有沒有人鬧板,

老實說,管的很心甘情願,

畢竟都是投票選的,

也就只好做好自己的本分。



但是,

人氣固然重要,

有必要一直為了增加人氣而想著一些怪招嗎?

發了傳單了,現在,

竟然想辦校花校草選拔,

我不懂,辦了會怎樣?

人氣比較多?

那又如何?

只是讓板變的難管。






但這提議也還好,

是還可以接受,

只是我討厭麻煩,

明明就只是個BBS,

搞成這樣,已經有點OVER了吧!





不過,最不喜歡的還是,

每次都那句:

「跟你討論都沒辦法講什麼」

「果然,還是只能聊聊天,無法討論事情」

那你到底想講什麼?

XD莫名覺得好笑!




真的不懂= =

熱愛學校是好事,

但,對於我,

已經變成可怕了。





總覺得壓力好大,

好像要承擔著什麼一樣,

好無言!






為什麼一件單純的事,

會變成無法收拾的感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