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CPBL】陽建福,我愛你

(轉自聯合)


阿福,你盡力了,

阿福,你辛苦了,

你的好,我們都知道的。

不要灰心,不要氣餒,

還有8搶3的機會,

失敗,還會有明天,

站起來,才是重要的。




永遠支持你




晚上有課,可怕的微積分,

今天要發考卷所以乖乖去,

也因為連翹兩週了,

不敢太放肆,老師上次都講明了,

問大家我們是放棄了嗎= = 囧



七點,原本就打算拿考卷後翹課回家,

而且阿姿說日本已經1:0了,

害我很緊張>"<

低調點,總之我就回家了,科科,

建一,你是好人






當時call阿姿,節奏好快,

才過一小時已經五局了,

馬上狂飆回家。



XD!剛好五局結束,

我騎真快- -a






六上,阿福續投,

GOOD JOB,

漂亮的雙殺化解危機,

1:0落後中,

六下,媽呀,

中華隊打那麼久才一支安打= =+



不過前兩棒出局後,以為又要這樣結束了,

但恰恰跳出來了,安打出現,

然後,眾所矚目的陳52,

鏘--鏘--出來了,

MY GOD,快哭了,

兩分砲逆轉,整個HIGH,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七上,看到阿福走上投手丘,囧了,

阿福球數也夠多了,竟然又上來,

雖然中繼弱,但阿福也有可能會爆掉,

果不其然,留下0人出局,滿壘的危機,

看到阿福落寞的走下投手丘,

so sad,明明會是一場好投的,

為何變成這樣?!




耿胖上來,哈哈,爆了,

土地公上來,哈哈,也爆了,

接著,曹董出來了,XD!

七上才終於結束

不過已經7:2了,

冠軍夢碎,

阿福一場好球卻也變成敗投候選。




教練團實在是夠腦殘的,

投手該換不換,

然後,捕手,為啥是高志綱,

並不是每次都會有奇蹟,好嗎?

小葉有這麼讓人不信任嗎?





腦殘教練團的調度,

讓人看了心灰意冷,

我相信,7局關電視的不只我一個,

我都恨到想砸電視了,

恨阿,為什麼?!





不過,能肯定的是,

阿福、金轟、恰恰、泰山、阿拜等人的努力,

抗日英雄--陽建福,

你真的很棒、很棒,

給台灣球迷帶來了一場精采的球,

希望,明年的我們,

可以去北京參加奧運。







阿福加油!中華隊加油!


台灣也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