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韓劇】葡萄園的那男子(葡萄園之戀)


葡萄園的那男子
有點久的一部戲

我真是lag




雖然之前瞄過幾集

但沒有繼續看

剛好最近電視台重播

沒有綜藝節目可看的我

便天天鎖定它






吳滿錫所演的張澤基

實在土到最高點

全身黑嘛嘛的

不過後來越看越有味道

越看越帥




而尹恩惠飾演的李智賢

則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從都市到了鄉下種葡萄




兩個人總是鬥不停

什麼都可以互相取笑

什麼都可以互相攻擊


每天晚上一小時的播出

實在是讓人等不及

急著想知道後續發展




而且配音真的好不習慣






所以

載了後面7集

我真強

一天看完它了

拋棄期末考





就像電池說的

我已經開始放暑假了

孰不知還有兩科沒考






最後幾集真的看到很揪心阿

兩個白痴誤會來誤會去

心酸酸的

我真是入戲






不過美好大結局好棒

我好開心








超誇張的

嘴巴長了水泡

手也長了水泡

腳目前還沒有





看了醫生





有可能是腸病毒




還好我不是小孩





不會太嚴重





只是覺得很白痴






多多洗手

多多注意

每個人都有可能得到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