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CPBL】阿福妙答

大家好,我是阿福           (以下皆轉自ptt牛板)


1. 小葉跟一般捕手比起來讓你覺得最讚的原因是什麼?    

 A: 葉君璋好像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他配球讓我很有安全感   

2. 請問劉義傳教練在你練投時會如何調整你的狀況?  
  
 A: 

3. 四縫線跟二縫線速球,你比較喜歡哪種球路?  

 A: 四縫線如果投得好,球會往上飄~        
   二縫線的投法有時會往下掉,但往哪掉不知道        
   二縫線跟直球球速差不多,兩種球路我都滿喜歡的
  

4. 請問平常和嘟嘟會彼此加油鼓勵嗎?休閒時候你們常去哪玩?  
  
 A: 都是我鼓勵嘟嘟比較多,會默默祝福對方    
   最常一起去吃飯
 

5. 從小到大最難忘的比賽是哪一場?  

 A: 大三的時候對美國明星隊,2人出局,那時已連敗九場。    
   我從第六局開始丟,丟到第九局2人出局,1比0領先    
   美國電視有轉撥這場比賽,2壞球後,為了投一個好球,    
   結果挨全壘打後輸了,結果我們打了10場輸了10場。
 

6. 如果讓你打擊的話 最想跟中職的哪位投手對決  

 A: 我不想上去打,我怕觸身球 

7. 請問阿福:配球都是交給小葉,還是有些有自己的想法?  

 A: 百分之80~90聽葉君璋的,我們的想法大部分是一樣的 

8. 請問阿福現在最敢拿出來對決的球路是?  

 A: 棒球。是我最拿手的球路,滑球以及伸卡球 

9. 請問阿福傷勢復原狀況到哪個程度?  

 A: 大約九成,快要復出上場了。    
   傷勢應該沒辦法完全好,所以九成算是全好了 


10. 請問牛隊的教練團改組後 對球員或是你有什麼最大的改變?  

 A: 都一樣,現在氣氛很好 

11. 最喜歡(討厭)在台灣哪個球場打棒球?  

 A: 每個場地都喜歡 

12. 如果當天是先發,賽前會有什麼特別迷信的習慣動作嗎?  

 A: 不喜歡人家來跟我說話、還有不喜歡人家拍我背    
   還有不喜歡碰我的球衣球具
 

13. 在球場或場外(不小心被球迷在路上碰到)有什麼禁忌嗎?  
 
 A: 最怕人家主動跟我說話 

14. 請問阿福對決恰恰的時候的心態和配球方式會是怎樣?  

 A: 配球都和一般打者一樣,只要遇到中心打者,心態都會比較謹慎 

15. 想問阿福在球場上怎麼調節壓力?  
 
 A: 看魚,心理醫生有時會給我功課    
   我上場投球都會想像大都會的pedro跟我一起投球 
  

16. 請問平常的三餐飲食有什麼限制?或特別注意什麼嗎?  

 A: 我不敢吃香蕉、榴槤,其他沒有特別限制。 

17. 請問牛隊球員平時會來PTT牛版爬文嗎?  

 A: 我不知道噎 

18. 對於大師兄說最想與你對決 你的感想是?  

 A: 他心機怎麼那麼重,因為智勝好像都知道我要投什麼球..... 

19. 最喜歡球迷對你說的話是什麼?  

 A: 不要放棄自己,加油。 

20. 如果參加國際賽會影響例行賽成績,那你會如何選擇呢?  

 A: 我想讓台灣的棒球更好,讓球迷進場看中華職棒
   我也很難選擇~~~    
   參加八搶三,我認為球迷會回來看中職,跟我想像差距很大    
   我很難過~~~~~
 

21. 阿福比較喜歡給裴翊 怡霈 怡慧 哪一個訪問?  
 
 A: 三位都很好 

22. 請問阿福:如果遇到低潮時會怎麼調適自己?  

 A: 

23. 請問阿福有沒有被小葉罵過?  
 
 A: 葉君璋沒有罵過我,他都是用愛的教育 

24. 長久以來,跟小葉搭檔的感想?  
 
 A:有 的時候,我自己低潮時,我會不信任他    
   可是想一想,每個人不可能都會打安打    
   可是過了幾分鐘這個念頭就過了,我就會選擇相信葉君璋    
   謝謝他很有耐心,引導我配球,從來不會生氣
 

25. 請問牛隊裡面誰最大方最常請吃東西?  
 
 A: 只要MVP就要請全隊喝咖啡    
   所以我們全隊都很大方~這是隊上慣例
 

26. 問:捕手會影響阿福的投球自信嗎?  

 A: 會,因為葉君璋會知道我想要投什麼球    
   別的捕手我可能不會這麼有自信
 

最後,有什麼想對板上大家說的話嗎?  

 A: 其實球迷不管進場支持哪一隊,我們球員都會衷心謝謝    
   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打起來就會很high
 






這次的活動很開心,又對阿福有更深的了解

而且阿福在耍冷之餘也對中職有所感慨

我有空也一定會多進場支持中職



阿福,不要放棄自己,加油



北京奧運,有福真好

每篇推文都爆了:)
牛板在線人數超過1000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