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好咖團打保齡球


昨晚

熱血的衝衝衝

很久沒打的保齡球



果然

我是洗溝大王


哭哭



有沒有這麼扯

左手比右手厲害耶



看分數就知道我是誰了XD= =


七個人雖然只打幾局

但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其實保齡球也沒很沒落

幾乎每個球道都有人耶




不過大家姿勢都一百

得分則是零零落落,哈哈



順順就真的打的不錯
果然是"叔叔有練過"

大A姿勢超滑的好像用跑的
不過分數沒有很溜耶

佳樺阿姨說很久沒打
感覺卻很熟練

鳳姊也說結婚前打過而已
卻也是惦惦吃三碗公啦

雅芳則是本來打的很順
一被順順指導球就往旁邊球道滾走了

學弟就真的像新手
但不管怎樣都比我好


唉唉

快來個保齡球高手救救我吧




三禮拜拔草支援結束yes


不過下田其實很有趣捏

因為可以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但是最近好冷風好大

腳好痠身體好累




聽說下週還有唱歌變身胖虎團


期待



美好週末


美男等我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