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WORK】支援


第二週的支援前線


除了拔草也蓋了防草席





勇健的順順破病了


打破了一個傳言


笨蛋不會感冒的傳言



其實"笨蛋"也是會感冒的



少了他


工作起來不開心不有趣


沒人可以欺負鬥嘴


然後接著換佳樺請假


哭哭


好悶啊



而且後來鳳姐也請假


悶到一個高點







這週的工作好累好累


星期一就快打倒我了



藥膏越貼越多


這裡酸那裡痛的



不酥湖



不過有看到大蛇耶:)








接連著


msn被強迫更新出了差錯


我忘了有ptt這個好物


竟然私自亂弄



害我的電腦


雖然最後msn搶救成功



但它變了


變成無聲的電腦



不能看影片不能聽音樂

玩遊戲也沒聲音



樂趣何在?



天啊




好煩喔




我真是手賤加手殘


不小心就刪了一些檔









這下糗了


不想還原電腦


因為備份檔案更麻煩










好想看"美男"和泰京


也想念新禹和Jeremy









LAST



恭喜阿電


賀喜阿電




學妹好正


賺到了




我也想認識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