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原來的我



小時候


總是無憂無慮

做著單純的自己



天真的笑著

開心的活著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曾幾何時

我們長大了


笑容不再天真

心情不再美麗


有的只是苦悶

有的只是感傷
 


原來的我


跑哪去了



是不是 長大後就會有煩惱

是不是 長大後就會有憂愁



長大真的不美好嗎

長大真的不快樂嗎



答案是否定的也是肯定的


一旦長大


似乎就回不到過去



回不去那個"原來的我"



我好懷念"原來的我"

我好想念"原來的我"



只是人必須往前看


因為現在的我未來的我


也是真正的我


剩下三個月又三天
這個工作就要結束了


從一開始上班到熟悉這個工作
就一直擔心約聘結束的到來


而現在也真正在這工作超過半年了


每個人都是同事也是朋友

拌著嘴吵著嘴鬧著玩開著玩笑




直到順順的離開

更讓我正視這份工作真的要結束了





濃濃的不捨


改良場的大家


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

說過話或者是點頭之交




大家都是和藹可親的人

雖然無法繼續在這工作

但這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



剩下的日子


繼續好好加油

新工作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