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魚刺

YES




今天結束就等於心中的魚刺拔除



ㄍㄧㄥ了好久好久





不過接下來還有更多魚刺要拔耶


畢竟工作也快bye了







早上5點半起床


天都還沒亮


就出發到草屯坐車前往台中




台中客運35號GO西苑高中





四節下來



結論是"好好睡


都快流口水了





總共喝了三杯咖啡


結果瞌睡蟲還是一直來







連隔壁那個男生也打瞌睡了







不是我傳染他的吧





在此也要感謝大家的加油


但我還是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sorry







下午忽然打雷下雨



好詭異的天氣




考完又是漫長的公車之旅


台中大塞車




從西苑到火車站比台中到草屯久



god








或許我今天不該請假的



就像宇、修說的



其實陪考的是我








早知道就去上班


何況今天中午還吃尾牙咧




可惡



而且順順也跑回來



吼唷



我真是自找麻煩耶










突然發現



我現在精神好好



反倒是宇、修愛睏


是咖啡終於有了效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