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WORK】真的結束了



就像那首歌的歌詞說的


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


終於還是到了離別的這一刻


其實這篇文章早在倒數第10天的時候就想打了

但卻一直拖著等著

這天一樣到來


一切真的是盡在不言中
想說的話有好多好多



但被點名站起來的剎那

話卻吞回去了


因為害怕話一說出口

我會忍不住想哭的情緒


雖然你們眼中的我超堅強

但那是個偽裝的面具


笑笑的離開了

卻又在一出改良場的瞬間

默默的哭了


當然會不捨


雖說只有短短十個月


但我學習到了職場上的一切


包括要有態度、要有拼勁

還要低調


可是學到最多的還是人與人的相處

不管是好的、壞的

人情冷暖看的一清二楚

也讓我懂了如何拿捏自己的尺度


感謝的話太多太多


鳳姐、大A、佳樺

阿桑、畇潸、惠君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雖然我總是很白目

不過你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謝謝啦



然後我一定說到做到

說會回去看你們是真的


不會像某人一樣沒血沒淚:)



還有別太想我

拔草也不要叫我回去,哈哈


真的結束了

不想打太多


不然又會


很懷念2009年的那六個月


一起支援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一起唱歌一起歡笑一起打鬧



有餐廳吃飯的回憶

有倉庫吃披薩的回憶

有打保齡球的回憶

有好樂迪唱歌的回憶

有跟順順再見的回憶



好多好多



還有今天大家送我的勉勵的話

我都會放在心裡



謝謝大家

保重


期許自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還有同期的你們

雅芳、姿翰、媛婷、宸瑋

你們也要努力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