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宅呀宅呀宅

 (金素妍和朴施厚)

(馬檢和眾檢察官們)


宅呀宅呀宅,天天宅在家

韓劇日劇狂看



檢察官公主

超精彩的一部韓劇



金素妍(馬檢)和朴施厚(徐辯)主演

不過我超愛尹檢察官,man爆

但還是希望馬檢和徐辯配啦xD

兩人的bobo戲看的好害羞



而另一部戲


灰姑娘的姐姐



文瑾瑩(恩祖)和千正明(祈勳)主演

文瑾瑩就是大家熟悉的文根英

從頭到尾都在虐,但我還是看的不亦樂乎


只是小小的粉紅一直都沒出現

哭哭


男女主角一直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只是不停的拒絕對方

看了好心痛喔!!



總之,這兩部真的超好看的啦


大推必推的好戲,有空的人一定要看

錯過可惜,真的


不過目前韓國都只播到13集

今晚則是第14集



我本來都跟著韓國看live的

結果最近八點檔太精采

就是台視的"飯糰之家",演到心坎裡

所以昨晚就沒追live了

反正韓文也聽不懂,就等翻譯出來吧xD


然後也要推薦一下飯糰之家

演出平民百姓家的生活

關奶奶跟我家阿嬤一模一樣OMG

然後就是

工作怎麼不太好找呢

是我要求太高嗎?還是我都不符標準?


找工作找到有點煩


星期一回去農改場晃一下

大家還是都沒變xD

可惜大家都在忙沒空久聊

是我太會挑時間嗎



不過老實說能夠看到大家就很開心了啦

就算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在家好無聊

總是facebook、ptt

網拍、韓劇、日劇

八點檔、綜藝節目


空虛



不然就是一直被使喚

很煩

一下做這個一下做那個

唸個不停



誰要來解救我啊



厭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