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沒有答案


我也想無憂無慮吹泡泡


很多問題,沒有答案


很多過去,沒有回憶




你問我、他問我、誰誰誰也問我

我要問誰?


誰要來告訴我答案





不是你緊迫盯人就可以得到的





只是我也不曾想過


其實一切都很脆弱

弱的不堪一擊

弱的吹彈可破




我們都很幼稚

誰也不想先打破

只好維持著沉默



突然覺得


過去,沒有你們了

現在和未來也一定不會有


因為拋下我離開的是你們

而卻留下我在原地踏步



很想打破這一切這可笑的拘束

但是我卻提不起勁

因為我知道

就算打破了這些,我還是什麼都沒有



所以,只好放開那些回憶

所以,只好遠離那些地方





我想,一切都不存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