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又來了


又來了

每每都是這樣


又要一個人說話了


不過我真的是習慣了


-------------------------------------------------------------------------------------------------


隨著修開學回台北

宇在今天也回部隊報到



然後

就是我又可以一個人霸著電視和電腦

可是

我寧願有人跟我搶



-------------------------------------------------------------------------------------------------

還有

今天也是前輩們要離開的日子



共事了一個半月

終於要獨當一面了


雖說是簡單的工作

但還是有點害怕



我想我會懷念大嗓門的前輩呼喊我的聲音

我想我會牢記妳們所教給我的一切

我想我想,一定會傳承下去的



掰掰了



-------------------------------------------------------------------------------------------------

明天,新的開始



全新的自己,我卻還找不到




腳步依舊踏著


Where?


2 則留言:

  1. 哈哈!不想自己一個人說話可以找我聊天!XD

    話說~我去妳們家發現了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別人看電視的時候隨意轉台
    而且大家都可以繼續看!非常厲害!

    這在我家好像不會發生啊!~
    我家都一直上演遙控器爭霸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家也有不能亂切的時候阿
      只是你剛好沒看到而已
      就是七點我爸看新聞的時候xDD
      還有我爸在看電視我們也都不會亂切
      如果只有我們自己就沒差!!
      除非真的很想看某台
      不然就隨性的切哪台看哪台而已

      改天無聊再找你聊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