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知遇之恩



   六個月的夢又過去了,很感謝妳們對我的好。

   一起努力一起面對民眾的那些日子,我們互相支持和安慰
 ,遇到不講理的我們就跟他講理,遇到明理的我們就跟他回禮
 ,大家笑著鬧著吵著,時間又這樣咻咻的溜走了,不給我們一
 點短暫的停留。

   每天中午的吃飯時間,常常看到妳們很秘密的聊著,其實
 我都知道妳們所做的努力,只是妳們沒有那麼大的權力,而且
 我也沒有,所以,還是只能對妳們說謝謝。

   那頓飯吃的很開心,我知道妳所想表達的感謝,也謝謝妳
 的知遇之恩,有妳的肯定我很高興,我懂妳想傳達給我的,我
 很虛心的接受了,希望有一天,妳也能遇到妳的伯樂,我也一
 樣,現在的不得志,不代表以後的失敗,我們都要加油。

    
   至今的兩份工作,認識了很多人,知道了很多事,社會的
 現實面我都看透透了,人心的險惡、人情的溫暖是要靠自己去
 體會的,我很慶幸我遇到了這麼多幫助我、挺我的好同事好朋
 友,我得到很多,我希望妳們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