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基隆-連珍芋泥球-康熙來了介紹


店名:連珍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官網:http://lenjen.myweb.hinet.net/



星期三那晚看到康熙來了在介紹網購美食,
有幾家有 吃過了,
然後那驚為天人的芋泥球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一聽到節目上說是在基隆,想到宇也剛好去了基隆還沒回家,
馬上急call他,叫他記得買回家讓我們嚐嚐,
結果他竟說他之前就買過了,
怎麼可能,那我怎麼沒吃過

   後來他仔細一想,才發現他買的是連珍的另一個商品,
 "雪露"-芋頭西米露,
有,這個我有吃到,芋頭味也很濃,蠻好吃的。


今天中午宇要回家前才去連珍店裡買,
也算是一波三折,幸好最後有買到,真開心,
因為看到ptt合購板上大家瘋狂合購,害我更想吃它了。


剛才宇回家,我先拍了照片才仔細品嚐了一下。

芋頭味好香,咬下去很紮實,
是一種很傳統很樸實的味道,完全不會甜,
反而是淡淡的芋香,口感很細緻綿密,
 像是把芋頭直接搗成泥狀,
可是又能吃到芋頭小小的顆粒
芋泥直接在嘴巴化開,很順口,
好想一次多吃幾顆,可惜我家人丁眾多,
一人只有一顆的份
只好等下次宇去基隆時再買了。

   對了,一盒有四顆共5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