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遊記】那卡哈拉中原部落(上)


卡哈拉-彩虹般的中原部落


兩天兩夜之旅,其實好快就過了~
星期五晚上,卡麻從高雄開車載著毛毛+卡卡再到彰化接我
就這樣一路向北飆上山,酷斃了~

一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車要上山,打開窗吹著涼涼的風
頓時覺得心情好都起來了


感謝毛毛,才有機會認識那麼多部落的人




第二天一早,毛毛就上工!

我和卡麻卡卡就跟著親切的大偉哥,去接帆兒和帆妹
然後直奔清流部落,由大偉哥來替我們上一課
他非常專業的幫我們導覽
明明天氣熱到爆炸,還是穿著族服展現親和力


然後還帶我們去很多當地人才知道的私人景點,玩的很開心

星期六下午一行人很嗨森的去溪邊玩,但根本就是去看張先生捕魚搞笑的
請忽略他的四角褲(大笑)



看看那氣勢,抓著捕到的魚拿著啤酒,多麼瀟灑阿XD
當時正在跟我敬酒
(被發現我手裡也一瓶= =)

但重點是穿著四角褲也太好笑了阿.......整個好狂野

玩水結束,累翻,16點才吃到午餐,泡麵.................
只能說這就是人生阿~

然後姊夫好帥(超級),他人也很NICE,一直叫我們喝



晚上就隨性的到了張先生家烤肉,三隻土雞也殺了~!
然後張先生烤肉技術很棒!只可惜我牙齒太爛,咬到嘴痠阿
土雞超彈我根本咬不動........


但是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完全合我的胃口
因為好多小正太和小蘿莉,可愛到爆表


一堆小蘿蔔頭跑來跑去好可愛~~
愛死你們了,好想每個都帶回家,但我養不起......


只能說就是開心的兩天

愛上好山好水好空氣的中原了

(雖然我也住山上,也是好山好空氣,但沒有水.....難怪我是鴨子呱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