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遊記】那卡哈拉中原部落(下)



還是一樣早起,但這天響的是毛毛的鬧鐘XD 有別於前天的皇上皇上

今天想說要去幫忙上色所以三人很早就出門買早餐,結果在早餐店遇到大偉
然後他又已經幫我們買好早餐了@@  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白吃白喝白住!

因為毛毛和布農男孩們還沒畫線稿,所以我和卡麻卡卡就先四處晃晃
去了中原天主堂+互助國小,剛好星期日大家都上教堂做禮拜
互助國小好迷你好美! 跟母校同安有的比,人數一樣少阿XD

繞了一圈,遇到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小女孩兩次,好開心

回到牆邊,帆兒和小憶也到了,所以大家就幫忙上色,
老實說大概沒幫到什麼忙吧! 因為邊上色邊聊天邊玩邊拍照!

結果午餐又是吃免錢的@@ 吃飽,按慣例又是到溪邊玩耍!
這次是大偉帶著舞團的小孩們在烤肉,我們一群人去剛好看他們玩跳水
弟弟妹妹都好厲害,從那麼高跳下都不怕= =" 雖然我也好想下去水裡玩
但理智勸退了我,所以我還是一樣坐在溪邊拍照+滑手機XD
結果就在大家消了暑氣打算回去的時候,一個轉身,幹!
我仆街了....................那瞬間,想到的都是我的相機
所以口裡當然就跟著喊出來...............然後其實正面入水好像真的很危險
因為濕的竟是頭髮+短褲! 但包包也整個進水了! 所以超擔心我的相機+手機!
結果被瘋孩子弟弟笑,說我很奇怪,到底生命重要還是相機重要
沒辦法,只能說這就是文明帶來的結果阿XDDD


然後回到牆邊打算繼續幫忙時,詩恩和一大群小朋友出現
這下子怎麼可能還記得要幫忙(而且剛好也差不多告段落了)
所以就和小朋友玩起來了! 張澔真的很暴走阿超好笑的! 躺在水溝都不知道哪招了!
詩恩真的很可愛耶! 還有另個弟弟林文俊整個超帥氣的! 竟然把起小憶XD
原住民果然厲害喔! 明明就一個9歲一個18歲= =
後來張志偉也出現了! 從某地方剛喝完回來! 拿了一個叫山肉的東西!
入境隨俗就吃啦! 挖烏! 動物的生內臟醃過! 很腥很鹹很特別!
又再度考驗我的牙齒,根本咬不爛阿.................0.0
然後看到了很驚悚的事情,一隻汪汪就這樣再見,張志偉好樣的!
騎著機車載著獵槍超酷的! 但張志偉就是台客路線的FEEL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這兩天兩夜的行程,很開心! 很不一樣的旅程!
能夠認識大家認識這個部落覺得很棒很美好,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打擾:D
我想泡在水裡大玩特玩阿......雖然我是鴨子呱呱! 但我愛玩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