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分享】EPL5不專業開箱




肖想了好久好久,終於入手人生第一台可以換鏡頭的相機

雖然它不是真正超級大台的單眼,但我還是很開心



OLYMPUS-EPL5




我買的是單鏡組

一方面是雙鏡有點爆預算,一方面是感覺那焦段用不太到




實機+14-42焦段鏡頭組合



按鍵蠻多的,還要待摸索XDDDDD







下面是EPL5實拍


在店裡拿到相機後的第一張照片













嗯,真的是篇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

其實也只是分享買到新相機的喜悅而已啦XD


就這樣,我買到了EPL5,也把我用了兩年的G12賣出去了



歡迎你、EPL5,走進我的新人生

感謝你、G12,以前的我有你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