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WORK】新工作


  昨天,看到夾報廣告,「家庭代工」斗大的四個字,

  會充斥我整個暑假,今天已經學會所有步驟,

  不難,且錢也比之前的多,不過還是算少啦,

  昨晚去學做,今天就有一點成果,

  和堂妹小心翼翼帶著成品去找阿姨,

  哈哈,他誇獎我耶,真爽!!!

  他說我看起來不像第一次做,做的很漂亮,

  但是阿姨也太忙了吧,超傻眼,

  今天去耗掉兩個小時,只因阿姨一直接到別人問路的電話,

  大家都看到傳單,所以很踴躍的來嘗試,

  今天去時,同時也有很多人在那學,真有趣。


  也認識了兩個妹妹,很可愛,一個是阿姨女兒,

  一個是工讀生,分別要昇小六和國一,

  那個工讀生真的很可愛,還跟我要即時通耶@@”

  雖然很少用,還是給他了,

  且和他小聊一下,聊了他家的一些事,

  看他小小年紀,沒想到家庭這麼複雜,

  父母離婚就很難過了,還發生一些瑣碎的事,

  真勇敢,雖然在現在的社會裡,

  父母離異不稀奇了,可是年紀那麼小,

  所承受的負擔壓力一定很大,真好奇他是怎麼熬過來的,

  且在他的家裡,還多了一些他認為是外人的人,(他爸再婚吧)

  我想,這或許也是他想獨立,自己出來打工的起因,

  我以為是他家人叫他去工作的,結果問他卻是他自己想去的。


  不知道如果我處於這樣的環境下,我會怎樣去調適,

  怎樣去生活在那個家裡, I don’t k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