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YLSH】小聚


 哈哈,今天和高中朋友約好去吃飯,

 有喬巴、茗、阿姆、cola和我五個而已,

 大家到了千葉火鍋店,還好有先去佔位子= =

 人超多的,嚇死,裡面坐滿了,外面還一堆人等著要進來。


 看到大家真開心,接著不斷的吃吃吃、喝喝喝,

 這次和上次不一樣,多了好多東西,泡芙很好吃耶,

 大家都贊不絕口,中間還遇到「阿笑」,超興奮的,

 兩個人就站著一直聊,他們班來開同學會,可是沒位子了,

 聊好多,他竟然偷跑回來沒通知cat,哈哈,說了一定會被K的,

 不過他星期一又要回去台北了,好可惜喔!沒一起出去玩!


 大家不停的吃,終於吃飽喝足,便坐著聊起天來,

 從以前的一號說到最後一號,看大家還記不記得,

 後來很無聊,在離開前,便決定玩個小遊戲,

 只是那【精力湯】讓人不敢領教,所以懲罰改喝各種飲料混和,

 再加上一坨冰淇淋,五個人輪流出題,玩起﹝終極密碼﹞,

 如果我們要出題,一人只玩了四次而已,

 沒想到我喝了三杯,味道很奇妙,老實說不難喝,

 只是很飽很飽,且一定要喝完,其中有杯超噁,

 冰淇淋都融化在飲料裡,味道小怪,

 真是有夠衰的,可以去買樂透了,ㄆㄆ~!


 接著五個人一起去晃,阿姆要穿耳洞,大家陪他去,

 然後又晃了很多家店,大家卯起來狂擦試用品,

 超好笑的,如:指甲油、粉餅、防曬、眼妝,無一不試,

 大家玩開了,我想店員臉上應該三條線吧!遇到一群【ㄠˋ客】,

 買了好多東西,花了好多錢,唉,沒錢賺但還是要花,

 晃到傍晚,連我的明星賽都沒看到,回到家已經做完了,

 真可惡ˋˊ害我期待那麼多天耶,我的跑壘大賽和九宮格大賽>”<


 今天很瘋,很累,好久沒這麼開心,哈哈,cola果然很好玩,

 想起以前很多有趣的事,大家一起整小可愛、整老大,

 還有大家一起罵籮蔔、一起惡作劇、一起喊瑪麗皇后,

 很多很多畫面不斷湧出,那段歲月真的很難忘,

 接下來就是該找個時間回員中了,已經好久沒看到小可愛和老大了,

 (籮蔔可以不必看),且順便回去打個球好了,好久沒打場了,

 現在在家只要有空都會練一下,已經快忘了殺球的feel,

 忘了學長、雜草托球的高度,忘了大家一起玩的笑聲,

 忘了大家放學佔球場的身影,好多好多事記得,也有好多好多事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