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空想



哈哈,我是在作夢,作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

夢中的我是那麼的快樂,但是,

很快地,我回到了現實,回到了最初,

一切是那麼的不切實際,我想,

我不要再作夢了,我要醒過來,我要走出來,

因為這一切都是夢,都是空想。


莫名的有種想哭的慾望,但卻哭不出來,

是假象吧,其實我不難過?!其實我不在乎?!

連我也不曉得。


我會默默的把夢往心裡藏,

藏在一個別人找不到的地方,永遠屬於我一個人,

讓它成為一個回憶吧!!

夢終究只是個夢而已。


阿夢,掰掰~~我要跟你說再見了,

我要把你鎖起來,鎖在連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讓你只是過去,而不是現在或未來。


好難過,我想我還是會痛的,

我想我還是會傷心的,

我好笨,好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