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DYU】集集



終於去成了,從上星期的烏龍坐錯車事件,

到這星期的成功到達,真不是普通的搞笑耶。


一樣是五個人,一樣是同個時間,

坐上火車,車上好多形形色色的人,

最多的當然是我喜歡的小朋友,哈哈,

超可愛的。途中還遇到某科大的迎新活動,

超熱鬧的,應該算吵吧= =


原本我以為,今天的我無法玩的很開心,

但幸好,我還笑的出來,

我還有辦法跟大家一起嬉鬧,

畢竟我哭過了,心情也有點平復,

只是目前還無法真正的解決問題,

希望能海闊天空,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今天,玩的很開心,

憑著暑假的記憶,帶著大家晃了明新書院、

戰史館、集集隧道、向日葵田、二坪枝仔冰,

好多好多地方,跟不一樣的人出遊,

心情也大不相同,希望以後也能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