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秘密


怎麼辦?!好傻眼!!

我發現了一個大秘密,我該怎麼處理呢?!

真的很震驚,也很無言,有被背叛的感覺,

發生了這樣的事我也不樂見,

但本來我想自己獨自思考該如何是好,

後來決定,和修討論,

但這種事情,並不是我們說了算,

也不是年幼的我們能夠處理的,

只是這關係著我們的未來,我們的生活,

我,到底該怎麼辦?!

該不該說出實話,抑或是裝作不知情?

只是不管怎麼做,好像都有人會受傷,

都有人會承受不住,

我想,我應該要掌握更進一步的訊息,

再來決定該怎麼辦,

但是現在的我和修,心情都好混亂,

該跟宇說嗎?!我不知道,

好煩,雖然本來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但沒想到事情會發生的這麼突然,

這麼的措手不及,讓我無法招架,

也無法承擔後果,怎麼做都不對,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不過不管到底如何,我會試著承受,

畢竟秘密總有曝光的那一天,

希望這一天到來時,我能變的勇敢,

能夠接受這個事實,也希望我們能一起面對。

加油,笨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