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台綜】星光依舊燦爛



星光依舊燦爛


很讚的標題,就算少了誰,星光依舊仍在。


錄影當時為6/10,當初就知道宗緯會在這集回來道歉,

也看過很多宗緯道歉的精華片段,但是,

在看到宗緯出現的那瞬間,還有聽到他對評審的感謝,

眼淚不禁還是落下,不用多說什麼,

這就是宗緯,這就是他感動人的地方!


而節目剪接播出的片段,更是讓人鼻酸,

看到宗緯的改變,從原本放蕩不羈的長髮,

到剪壞平平呆呆的咩咩頭,又到現在帥氣有型的頭髮,

楊宗緯,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明星!

真的感謝『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讓我們聽到這麼好的歌聲。


 我是再平凡再平凡不過的楊宗緯
 
 我很普通

 就像走過你身邊的路人一樣

 如果你有聽見我的心跳

 是因為我用生命在唱歌


今天的主題是和藝人合唱,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想要有更好更專業的演出。


當中最有FEEL的莫過於小美和周蕙的演唱,

雖然小美有很多凸槌的地方,忘詞、失誤等,

但是,這不就是最真實的小美嗎?

因為宗緯的退出他感到不捨,感到難過,

導致表演失常,不過我相信經由這次,

他得到的一定會更多,更豐富。

學會控制情緒很重要,真的希望小美好好加油,

努力表現,讓宗緯刮目相看。


而這次最驚豔的就是阿潘了!

他和林志炫合唱離人,兩個人的聲音都是輕輕淡淡的,

聽起來很舒服很開心,林志炫的厲害當然沒話說,

不過阿潘真的有突破自己的感覺,唱的很用心,很好聽!




最後大家哭成一團真的很感動,這就是星光精神,

希望剩下來的四人(TM在下一集會宣佈成為第五名),

可以好好努力,不要讓其他的人失望。


期待7/6的最後一集LIVE,

期待看到曹格、宗緯、團長的合唱。


星光十強合輯同學會預購也已經開始,

請大家多多支持@@"


6/25電台會首播專輯裡十強合唱的歌,

6/26則在八大娛樂百分百播出,

6/27是三立完全娛樂,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聽和收看喔!!


還有,由宗緯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沉睡的青春】,

也即將在八月底上映,請支持<( _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