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演藝】彰工畢業演唱會


6/9

期待已久,彰工畢業演唱。

因為阿母的堅持,只能乖乖兩人坐公車去彰化。


媽呀!一點售票,兩點進場,三點開唱,

當時也才1點半,竟然已經人山人海,

都不知該說啥了!滿滿滿,動線一團亂,

一堆人亂插隊!沒辦法,台灣人就是這樣!


2點多入場,等等等,3點多開唱,

主持人超好笑,是浩角翔起,超北七的!

本來以為星光幫是第一組表演,

結果第一組也是TEAM,但是他們是Style

雖然他們很帥,但唱歌不合我意,就so so吧。

不懂大家在嗨啥XD!


第二個是元若藍,對她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裝可愛?!

愛乘以無限大是我最有印象的歌!高中生真的有可怕到,

叫不停,以為在殺豬嗎??快吵死了!


中間在準備上來時,浩子和阿翔超厲害的,

主持功力很強,很少冷場,強辯要上來時,

消防警鈴響起來,全場都傻眼,

而且還穿插著消防車的聲音,大家嚇到,

結果只是因為煙霧太瀰漫,害偵測器叫不停。幸好沒事!


接著強辯豋場,就比較合我胃口,很嗨也很吵,

哈哈,小花和COLA很可愛,不過黃牛好吵,

一直嘰哩呱啦講不停,菜市場再現!

1、2、3、4個不停,迷哥迷妹瘋狂尖叫。


潘兒上場,也算個團隊,三人團,連聽都沒聽過,囧rz


庭竹,本來以為不認識她,直到聽到她唱的小女人就有印象,

是剪刀石頭布的片頭或片尾,蠻好聽的!


然後,眾所矚目的星光幫終於終於來了>"<


第一個是謝震廷,弟弟本人很可愛很靦腆,

尖叫聲超大,超紅的,哈哈!

 他唱的「愛很簡單」,不過有點難度,

因為正值變聲期的他飆不上去,害我都看到冒汗了!

真假音轉換超可怕,感覺要上去了,卻有馬上改真音,

真的希望等弟弟變聲完全再唱歌,不然對他也不是好事。


第二是安伯,本人太害羞了,笑容不夠閃,

一直呆呆的笑,他和弟弟一樣都唱很小聲,

而且都站在定點,擺動有點不自然,感覺就是第一次唱校園,

他選的歌是「腳踏車」。


第三就是小許了,小許好帥好帥,笑容真是陽光,

在場的大家都被他電到了吧!帥翻天!

他唱的是「Forever Love」,很好聽,

現場有很多老師都攜家帶眷來聽,阿修說老師幾乎都是衝著星光幫來的,

小許穿著之前SHE簽唱時宥嘉穿的那件吊帶工作服,MAN

而且他很活潑,互動很多,還主動到台下跟大家握手,

超羨慕的,我也想握,只是站太遠了ˋˊ

他頭髮分邊好像換了,原本旁分是右邊,改成左邊,

髮流有點不順,所以才發現!

不過還是一樣帥氣!!


最後是宣容,本人頗正,穿著白色小禮服(猜測),

很漂亮,男生們一直嘶吼,太興奮吧!

不過我記不得歌名@@" 好聽最重要。

她也有和大家握手,應該是她和小許都有跑過校園,

所以經驗豐富,不像弟弟和安伯會怯場。


壓軸是戴佩妮,很多人都沒聽就走了,我是其中之一- -+


小插曲:主持人是浩角翔起,

他們還偷講小秘密,在後台好像宣容有跟他們說今天不跳舞,

因為宣容說跳舞會尷尬,呵呵!所以才唱抒情歌!


而小許應該是有遲到,早上他才在高雄的輔英科大畢演唱歌,

下午三點還要到彰工,應該是很趕吧!

因為前一個庭竹在錄音時,後台麥克風沒關,

結果聽到有人說:對不起,我遲到了!

我猜是小許啦!因為星光幫唱完只剩戴佩妮,

所以應該是他= =!(我想)!


今天很開心,很有收穫,看到了星光幫的大家,

主持人串場很逗趣,介紹小許還說他很沉默,

所以歡迎許默默,他們真的有做功課,

因為連潘兒的官網他們也都昨天去逛過。


總之,很神奇,可以看到他們真的很不可思議,

不過好累好累,腳快斷了- -a

但這些都是值得的,ya!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們。


星光幫的大家都很優,很厲害,

雖然宗緯離開了,但不代表星光幫的結束,不是嗎?

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by 宗緯),

大家都要加油,連宗緯的份一起,堅持到底!




期待的是七月的唱片簽唱會,中視承諾,

會在彰工舉辦星光幫的第一場簽唱會,

憑票根還可以優先免費入場,

希望到時候宗緯會一起出現!!!!

期待看到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