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演藝】少報五歲,宗緯退賽



剛逛到星光版,說七點中視新聞會開記者會,

馬上衝去看,陶子話都說很久了,

看到螢幕上打著「少報五歲,楊宗緯昨已主動退賽」,

讓我想到一早嘎嘎說的,小美網誌和宗緯網誌的事,

一切都成真了,小美網誌的主角真的是宗緯>"<


螢幕上右邊播放著上周宗緯唱著歌的畫面,

左邊是陶子和詹陰謀在開記者會,

看到這畫面我真的哭了,囧(自己也不知在哭啥)


詹陰謀說,宗緯昨天已經跟他表達想退出比賽,

他還說會尊重宗緯的決定,但是,我不相信,

製作單位一開始真的不知情,太誇張,

不然之前怎麼會爆出工作人員看過宗緯身分證並幫他澄清的新聞,

所以我覺得,純粹是我覺得,一切都是詹大製作的陰謀,

感覺是在炒新聞炒過頭了= = 替宗緯趕到不值。



接著切到中天,想說是兩台合作,也會播一些吧!

結果內容是記者打給蕭團長,有搞笑到,

打給蕭團長耶,這麼帥氣,不過團長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說這件事他不清楚,因為宗緯沒有告訴過他XD!

記者也真好笑,應該是要問星光幫比較準吧!



但是沒看到宗緯出來說話真的有點怪!這種事還是要本人來說吧!

感覺會好一點,也才有尊重觀眾的feel~~~


其實宗緯幾歲不重要,但還是不要說謊比較好,

既然決定退賽,真的希望大家可以順從他的決定,

因為我想看到的是開心唱著歌的宗緯,而不是每天被壓力壓到喘不過氣的宗緯,

宗緯現在還只是個參賽者,卻要背負著星光大道的收視率,還有輿論的壓力,

我想,他真的很痛心吧!他還不算是個藝人,卻得到比藝人更【高級】的待遇,

真諷刺,這不是他想要的,不是嗎?有必要苦苦相逼他嗎??


雖然宗緯退賽後,星期五夜晚就會不美麗,

但是,我還是希望宗緯能快樂,順他自己的心意,

找尋他想要的,這才是真的為他好,宗緯加油!


你的人生自己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