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怎麼辦?

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渾渾噩噩渡每天。





一早,

開機,上線,上PTT,

掛網,上課。


學校,

上課睡覺,上課說話,

上課吃飯,上課看課外書。


回家,

打開電腦,上PTT,

玩遊戲,看電視,

睡覺。







每天,夜以繼日,

重複著相同的動作,

但這些步驟中,

卻少了『讀書』。








現在的我,如同一個廢物,

提不起勁,想讀,

也不知從何開始。





我承認,

我是廢物,

我好廢,好宅,囧




到底該怎麼辦?

怎麼挽回我那顆淪陷的心?



我真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






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